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建设,激发团学组织活力,3月13日中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团委书记王文,团总支书记李冬冬、张兴浩,2023级辅导员吕悦及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李冬冬、张兴浩、吕悦逐一汇报学院团组织2023年工作情况。学生会主席团张双双、贾靖琳、宿晓雨,学生团委副书记冯扬、何韩思语、周璞玉,办公室王誉、学习心理部李英、文艺部张诗琪、体育部李莹莹、宣传部吴沁霓、礼仪队王艺臻等各部负责人围绕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等进行汇报。

王文结合本学期学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团委、学生会近期有关工作。

李建梅对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进行点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学院团委、学生会要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积极融入“大思政”格局,不断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跟踪,努力在青年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社会实践、活动组织等方面下功夫、创品牌,提高工作的辨识度。

撰稿 学生会宣传部 沈欣航

摄影 学生会宣传部 牛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