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加强劳动教育,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经济法学院于3月12日组织开展植树节劳动教育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恒辅导员吕悦、王可卓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携手栽种新绿,播种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散开,拿起铁锹,挽起衣袖,挖坑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用双手播撒生命的种子,用行动传递环保的力量。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每一棵都承载着大家的热爱与期待,扎根大地,向着蓝天茁壮成长。

“植”此青绿,共享春意浓,经济法学院师生切身体会了绿化植栽的艰难和不易,共同品味了培育生命的喜悦与欢欣。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精神,提升团队协作和组织执行能力,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深刻理解和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供稿: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