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年论文写作规范”指导培训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朋辈导师进社区 业务讲解进公寓”。为了让大家更加明确学年论文撰写的格式要求,进一步加强规范写作。11月29下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4号公寓经济法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学年论文写作规范”指导培训会。党支部书记李冬冬、学院教务秘书徐靓、朋辈导师黄紫琦3位老师、2021级全体学习委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徐靓老师督促同学们要认真、按时完成学年论文写作,不仅要重视论文质量,还要符合论文格式要求,为将来毕业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黄紫琦老师从论文封面到排版格式开始展开详细讲解,具体内容涉及标题、摘要、正文、字体、字号、页眉页脚、页码等各个方面,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示范。同时,也为在场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答疑解惑,确保大家真正理解且能运用。

李冬冬强调了规范论文写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并要求学习委员发挥作用,及时收集反馈问题,主动向负责老师请教,积极指导和帮助同学们完成学年论文的撰写。(撰稿:张双双,审核:李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