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艳时光,满“新”欢喜】经济法学院顺利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喜迎2023级新生,展现学子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经济法学院于11月25日在天平楼AJ33教室举办迎新晚会。经济法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恒老师,国家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波老师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王文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冬冬老师张兴浩老师,辅导员来沅晖老师、王可卓老师及23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帷幕拉开,一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正式开始。欢乐的音乐唤醒同学们的神经,炫目的灯光把无数笑脸照亮。师生共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尽享视听盛宴。

舞蹈《forever young》青春洋溢,活泼可爱,激情的音乐烘热气氛,将同学们带入晚会的氛围中。

宁雨桐同学带来独唱《永不失联的爱》,清澈的嗓音与柔和的音乐,给同学们打造音弦和鸣的音乐盛宴,仿佛在将一个故事娓娓道来。

庄冉同学带来《论剑》武术表演。剑锋在舞台上回旋,衣袖舞动如风,出剑疾如闪电,就在这一刺一撩一劈之中,中华武术的精髓得到了淋漓极致的体现。

经济法学院廉洁文化宣传教育中心为大家献上《话说张汤-不坠青云》话剧表演。响亮的台词荡开历史的尘烟,同学们穿越了时空,为这一大汉廉臣的廉洁与忠贞而感动。

2023级研究生同学带来合唱《庐州月》。同学们化作一位仕人,在庐州月光下思索着功名利禄的虚妄、物是人非的凄凉。同时述说着乡愁之苦、思乡之情。

由学生乐队带来的《海阔天空》,让大家思考青春,生命,朋友与分离的人生命题。歌声嘹亮高远,乐声余音绕梁。令人久久难以释怀。

吉涵喆同学为大家带来舞蹈《《baby don't cry》。同学们的心被每一个动作牵动着,不断摇曳。肢体随音乐律动,灯光与音乐完美契合,带来极为震撼的视觉效果。


歌曲《安河桥》由田奕翔同学完美演绎。他唱出了一份追忆,一份无奈,抑或是一点失落与感伤回答了关于青春回忆与长大的问题。

《糖果超甜》舞蹈则将欢乐带给各位观众。跃动,起舞,同学们掌声不断,把气氛推上顶峰。

《西凉风月》歌曲串烧由汪静远,武琪婷,金意晗三位同学带来。女声婉转低回,曲径通幽。戏腔声声入耳,惊艳无比。

舞蹈《good time》的表演们舞动身体,释放出活力的能量。这不仅是一场表演,更是对青春的狂欢,是对生命的激情呐喊。让我们共享此刻的good time

期待在掌声中蔓延。明辨路乐队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他们用歌声讲述故事,或许我们曾伤心失意跌落低谷,但我们仍要为了我们激昂的青春迸发活力。

在诗朗诵《相信未来》一句句一声声中,我们仿佛真的进入了他们口中所说的“春天”,要相信未来,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积极向上。

民乐歌舞节目《盛世国乐》呈现在观众眼前。演奏者们以古筝为主角,奏响一曲曲悠扬的旋律。同时,舞台上的中国舞蹈为观众呈现一场覆盖千秋岁月的美妙画卷,让大家共同沉浸在中华艺术的绚丽之中。

舞蹈《lovesick girls》让我们在俯仰之间感受到青春的自由不羁,从跃动之中感受到青春的热情奔放。永不停止对爱的追寻脚步,这是新的约定。

最后,迎新晚会在一首《稻香》中落下帷幕,“让自己快乐这才叫做意义”诠释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让我们在此快乐地学习,快乐地度过大学生活。

本次迎新晚会以其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新的起点,梦的绽放。本次活动所展现的风采与精神将会激励我院新生更好融入校园,以更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工作。未来,我院学子必将不负韶华,风雨兼程,书写瑰丽的人生新篇章。

撰稿:学生会宣传部 沈欣航、孙一文,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吴沁霓、陈豪杰、武明宇、姜宇轩、代文溢、白若茜、李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