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寓”你相遇,“宿”说青春】我院开展本科生宿舍安全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发挥“一站式”社区站务委员会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的作用,积极营造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23日晚,由学院站务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带队,站务委员会成员王文、李冬冬、张兴浩、来沅晖、王可卓以及学校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安全情况,开展文明宿舍评比。

检查中,老师重点围绕宿舍安全、身心健康、学习生活、环境卫生等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嘱咐同学们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养成良好的个人健康习惯,做好宿舍文明卫生建设,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并提醒同学们天冷添衣、注意保暖,有困难及时与学院反馈。同学们也积极地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站式”社区建设启动以来,学院积极发挥站务委员会作用,建立三级网格化管理机制,调动楼层长、楼层长助理、宿舍长的积极性,以“文明宿舍”创建为抓手,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学生会宣传部沈欣航,审核: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