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新生参军朋辈分享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3年11月23日,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14号公寓楼“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参军报国,无上光荣”主题分享活动,活动由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可卓主持,2022级本科生王虎主讲。

会上,王虎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军旅生活的点滴,分享了在部队中锻炼成长的历程。他鼓励新生要敢于挑战自己,积极投身军营,为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还就新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在座的新生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王可卓老师在会上表示,举办此次分享会旨在帮助新生了解参军入伍的相关政策,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王老师强调,我国军队正朝着现代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为青年人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王虎的经验,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分享会在“一站式”学生社区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新生对参军入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王虎为榜样,积极报名参军,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站式”学生社区是一个集学习、交流、生活于一体的平台,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表示将会在社区积极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撰稿:解子洋审核:王可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