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研究生会建设,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1月7日在雁塔校区资料室召开研究生会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出席会议,辅导员王文、李小斐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

会上,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工作,李恒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加强协同联动,提升工作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团队精神,培养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服务的学生会队伍。

李建梅强调,作为新时代学生干部一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荣誉感,要心中有责、肩上有担,要勇于、善于作为;要多策划与专业特色相结合的学术科研、志愿服务活动;要统筹安排、紧抓落实;要深入了解学生切身需求,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此次座谈会明确了后续工作任务,鼓舞了学生干部士气,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随后,李建梅一行检查了学生公寓4号楼一站式社区的建设情况,提出改进建议,指出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和活动组织指导,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充分发挥学生党员作用,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成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的一线,发挥出其全方位的育人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