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朋辈引领】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族学生交流座谈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进一步做好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促进学院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文化交流。11月21日中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14号学生公寓楼“一站式”社区工作室召开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交流座谈,党支部书记张兴浩主持会议。

会上,经济法学院2020级少数民族优秀学生代表叶尔布拉提·阿尔新同学结合自身认识与经历,从大学生涯规划、时间管理、专业课学习等方面,为在场的少数民族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说道:“感谢学院为我们提供了宽松、和谐的学习环境。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学到丰富的知识,还可以结识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平台,让我们有机会了解和体验不同的民族文化,拓宽视野。”

之后,张兴浩老师和参会同学分析了上一学学习成绩,制定了未来的目标,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从个人的未来发展规划方面与每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勉励大家要勤奋刻苦,肩负民族担当,同心协力加强民族团结,掌握好知识技能,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民族同学的交流和联系,帮助和解决少数民族同学在校面临的困难,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民族观,以维护民族团结为己任,积极践行与宣传民族团结政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