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要求及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抢抓就业求职关键期,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14日下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天平楼AJ13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学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军参加会议,辅导员、全体毕业班本科生及研究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恒主持。

会上,杨军作“毕业生就业形势政策解读”专题讲座。杨军利用大数据分析,对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准备情况进行调研,并结合学校、学院历年就业数据为同学们提供了精准化的就业引导。他勉励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用好国家的就业政策,积极把握求职机会,做好就业准备。

李建梅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毕业生要结合自身发展规划,及时转换就业思路,合理选择就业意向,做好就业准备,抓住用好就业的关键期。学院将继续加强跟踪联系、掌握学生动态,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卡,准确把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情况,及时优化和调整就业帮扶与指导工作方案,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