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帮助同学们增进了解,建立互信友好的关系,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提高综合素质能力,11月8日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长安校区田径场开展2023级本科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学习心理部颜欣同学主持,辅导员王可卓老师及全体23级同学参与。

立冬日光白,挥汗赛场上。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踊跃争先。“抱成团”游戏中,同学们竖起耳朵,以迅捷行动回应主持人的急促号令。快速的奔走带来了紧张的氛围,操场上高潮迭起;拥抱携来了欢心与感动,绿茵场上活力无限。抱成团者姿态“百花齐放”,落单者无奈接受“惩罚”。

操场一隅,“翻翻乐”比赛如火如荼。每班四位同学,一位指挥官统筹全局,精确,果决,指挥有方;三位选手蒙眼翻板,灵敏,快速,干脆利落。四人通力合作,与外班四名选手进行比拼。颜色变换不停,赛况百转千回,两班选手来回拉扯。终于随着一声哨响,比拼落下帷幕。这十分钟既是对翻板选手精神与耐力的考验,也是对指挥官决策能力和心理素质的挑战。

在竞争激烈的“西法大小曲库”活动中,同学们争夺话筒,积极回答。音乐婉转悠扬,同学们的抢答声不绝于耳。话筒在同学们之间传递,歌声飘荡在操场上空。同学们广博的音乐储备得到充分展现,扎实的唱功得到充分发挥。同学们热情满满,同学情谊更加深厚。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瞧袋鼠跳成员们用跳跃代替奔跑,用信念舞出风采!夜幕的降临也不能成为你们夺冠的阻拦。

这场袋鼠跳接力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体质,还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默契。欢乐的氛围,热烈的场面,定格的照片,成为同学们的难忘记忆。

经过激烈的比拼,获奖班级和优秀个人尘埃落定!2023级2班获得一等奖;2023级8班、2023级1班获得二等奖;2023级5班、2023级6班获得三等奖。

翻翻乐游戏中,2023级1班张晓萌、2023级2班刘雨翔、2023级5班王冰、2023级8班刘甜甜获得“最佳指挥员”称号。

西法大小曲库游戏中,2023级2班徐博涵、2023级8班叶佳佳、2023级2班张诗诺获得“西法大小曲库”称号

冬之伊始,万象待新。经济法学院2023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收官!

转眼我们已经一起度过了个月多的美好时光,当初陌生的面孔如今已经渐渐熟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给大家一个平台去更加深入地了解同学,更是挖掘个人潜能,培养团队精神的好机会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体会经济法学院的魅力。

撰稿:学生会宣传部 孙一文 沈欣航,摄影:学生会宣传部 姜宇轩 牛子仪 吕晗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