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子风采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子风采

我院2020级李贵元同学获陕西省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10月31,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六届“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暨国赛选拔赛在线上举行

我院2020级5班李贵元同学代表我校参与此次赛事。在校团委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老师的支持、指导下,李贵元同学积极备赛、锐意进取,最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陕西省高校组演讲比赛一等奖并且入选国赛。

此次比赛由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组成。主题演讲环节李贵元同学以“西安地铁拉拽事件”为切口,深入挖掘讲述了宪法与法治的主要精神、核心要义以及青年践行法治理念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在即兴演讲环节,李贵元同学围绕“宪法宣誓制度”,结合自实际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

李贵元同学展现了我院同学蓬勃的青春面貌,展现了我院学生工作的不断深入、扎实发展。今后,我院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结合学院实际持续开展各类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在我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