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事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事务

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助力2022届毕业生就业顺利落地,保障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67日上午,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院资料室举办了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专场招聘会。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部部长魏铁军招聘主管雷昭君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毕业年级辅导员张兴浩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会上,李建梅对怡康医药公司来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选人用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向参加招聘会的学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在工作实践中积累提高自己。

魏铁军介绍了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概况、未来规划、员工福利及培训机制等内容,并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雷昭君主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管培生计划,对于公司的人力资源政策、职业培育体系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实习转正方案、薪资、职业发展等问题一一做了认真的回答。

李慧军对学院的学生培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积极动员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在社会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珍惜就业机会,明晰职业规划,充分实现人生价值。

会后,参会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初步的面试,公司与3名同学达成了初步的意向。此次招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了解企业需求。学院也将有计划、有目标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