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发展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学生发展
  3. 学生事务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事务

我院礼仪队组织开展彩妆培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1日中午,为提升整体形象,以良好的仪容仪表仪态投入工作,经济法学院礼仪队开展了礼仪专业彩妆培训。培训由18级礼仪队队长张雅雯组织,并由美妆社赵怡灵同学专业讲解。我院礼仪队同学参加培训。

首先由赵怡灵同学介绍彩妆工具及其使用的方法和使用效果,并详细讲解具体化妆顺序和方法,同时,将自已化妆时的经验分享给队员,以便队员们对彩妆有整体的了解。

接下来,赵怡灵同学给大家指出了化妆中容易出现的误区,同时,为大家推荐了一些化妆品,帮助大家有更好的选择,增进队员对彩妆的了解,掌握一定彩妆知识。最后是自由提问和动手练习时间,各队员根据自身情况或之前有关基本彩妆不太了解之处进行提问,赵怡灵同学耐心解答,并进行了指导。

礼仪队队员在本次培训中学到了专业的彩妆知识和实践经验,她们将把所学应用到接下来的活动中,更好地展现出礼仪队队员的风采。(文、图/2019级魏莉、陈弘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