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715日上午,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一楼报告厅顺利开班。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胡精华,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以及来自天心区法院55名法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义院长代表学校向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本期培训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在第一期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期在课程上又做了进一步的优化,相信大家会获得更大的收获。随后他对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以及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义院长建议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在西安走一走、看一看,领略一下西安的文化背景及风土人情。同时,他提醒大家最近西安的天气比较炎热,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西安学习期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副院长胡精华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向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她说西安是我国具有悠久历史的文化古都,西北政法大学也是我国的著名学府,今天有幸来到古都名校,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随后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1、珍惜机会、享受和体验难得的校园生活;2、注重交流,增强培训效果;3、遵守纪律,做到对老师的尊重。最后祝愿大家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