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722上午,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102会议室顺利开班。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波,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以及来自浏阳市人民法院的51名学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由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义海忠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来自浏阳市人民法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义院长对本期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现状、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他说,随着司法改革的不断深入,法律工作职能体系更加健全,培训工作方面也更加完善,西北政法大学有专业、领先的研究院系和师资队伍,光荣的红色革命基因,为司法系统及社会各界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的法学人才。他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珍惜学习机会、调整学习状态,争取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最后,他衷心感谢浏阳市人民法院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并祝愿各位领导和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心情愉悦、学有所成。

李波院长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西北政法大学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此次培训前期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随后,李院长对此次赴西北政法大学参学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说,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紧凑而合理,专题讲座部分和延安现场教学环节对在座学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提升有很大的帮助,相信经过此次培训,我们能够取得更大的成绩。接着,李院长提出两点培训要求:一、认真学习,将所学内容联系实际融会贯通;二、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法院干部的良好形象。最后,李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所有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