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78日上午,长沙天心区人民法院领导干部素质能力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天心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陈新政,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以及来自天心区人民法院49名法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仪式由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教授致欢迎辞。首先义院长向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对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以及经济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还特别介绍了位于我校长安校区的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并邀请到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前去我校长安校区走一走看一看。同时,他提醒大家最近西安的天气不够稳定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证西安学习期间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最后,预祝本次培训获得圆满成功。

天心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向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说学校根据我们的工作性质和需求为我们量身定做了培训方案,对于帮助我们开阔视野、提高工作能力有很大好处,希望大家都能珍惜机会,认真领会践行,不虚此行。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