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合作交流
  3. 社会培训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社会培训

贵州省绥阳县政法委政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617日,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和贵州省绥阳县政法委合作举办的贵州省绥阳县政法委政法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人权研究院一楼报告厅举行。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绥阳县法院院长张隆敏,绥阳县检察院检察长班兴伟及来自绥阳县政法委的63名学员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院长义海忠代表学校致辞,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干部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绥阳县政法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西法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经济法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科学合理的制定课程方案,聘请相关领域优秀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他希望大家在培训中能加强交流,共同提高。随后,义院长为学员介绍了西安的人文特色,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能够感受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绥阳县法院院长张隆敏做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代表此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向提供本次学习机会,搭建此次交流平台的西北政法大学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培训班的诸位老师和即将为我们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其次,他指出这次培训学习是绥阳县政法委队伍建设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各级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在学习期间希望大家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通过培训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进一步提升法官队伍的专业技能和整体素养,推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高效运行,最后,也提出几点希望1.珍惜机遇,认真学习;2.学有所思,学有所获;3.端正态度,树立形象。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