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劳保法党支部开展 “学习抗疫先锋 勇担党员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2022年1月24日晚,经济法学院劳保法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学习抗疫先锋 勇担党员责任”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党员同志们在交流中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决心;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每一位党员都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践行初心使命,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接着,张琳同志介绍了支部陈静媛同志、谢德成同志和张妤婕同志在此次抗疫活动中积极报名参加一线志愿者、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和参与跟车管理护送学生错峰返乡等先进事迹。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三位同志在此次疫情中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坚决抗击疫情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现出共产党人迎难而上、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支部其他成员做出了表率。劳保法党支部全体成员也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的工作精神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最后,张琳同志强调了日常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并对支部成员寒假期间的学习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安排。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把学习党史当作纯洁思想、净化灵魂、鼓足干劲的精神动力,争取做到“学思践悟”;二是要重点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和思考“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等问题;三是自主学习党的重要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等,做到切实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