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受到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新的困难和挑战,为了更好的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同学们求职就业,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20日晚20点30分,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交流会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抒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伊始,王抒航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为发挥优秀研究生党员在就业方面的示范作用,为正在求职工作中的各位党员同志予以一定的帮助和指导。

随后,党员代表李录朋向大家分享了在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的选调备考经验,包括各类相关的考试类型、复习过程及资料的选择和使用、面试的经验等。

党员代表苏悦分享了自己在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获得律所的工作的求职经验,主要包括求职简历、笔试面试经历以及对目标团队的选择方面等内容。

党员代表田厚平分享了珠江投资的求职经验,在何为就业、私企和国企的选择以及在就业后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的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分享了自己的态度和看法。

会议最后,王抒航同志总结时对支部党员的未来和工作予以了美好的祝福。她提出希望大家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能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在最艰难的时候,少聚集、少流动,服从防疫管理,保证自身安全,就是保证校园的安全,为疫情的防控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供稿:张钰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