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忆初心,话成长”——我的入党故事之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2
  • 浏览量:

12月25日晚,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抒航主持下开展“忆初心,话成长”——我的入党故事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线上方式举行。

会议开始,王抒航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通过支部党员分享入党时的难忘故事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讲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经历,讲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的思想历程,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随后,党员代表于娜分享入党故事、成长经历、心路历程,并表示今后在思想上、行为上,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

预备党员代表赵江琦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被父辈不忘入党初心支援国家建设的经历深深感动,表示自己的入党初心是希望像爷爷一样,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建设国家,建设家乡。

接下来,全体支部党员合唱《歌唱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与祖国共成长。

接着,王抒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全体党员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砥砺前行的坚强决心。

最后,王抒航在总结时提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作为学生党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要求,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合理安排好学习与生活,科学对待疫情,及时了解宿舍成员思想动态和心态变化,疫情在校期间与同学互帮互助,对相关问题做到及时反馈,在需要的时候肩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出党员作用。大家纷纷也表示,要挑起肩上的重担、明确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