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月30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本次支部学习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支部党员韩霄主持并带领学习。

韩霄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背景和会议简况,其次根据公报内容对党史进行了梳理和回顾,并从会议公报中的“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会议精神,最后围绕公报内容,向与会同志、同学们提出了“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等号召,并展望了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与会同学围绕支部学习主题积极发言,围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忘初心”等角度深入探讨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