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师生开展“西迁精神”学习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有关要求,近日,经济法学院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教职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团支部陆续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安交通大学交大西迁博物馆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西迁历史,感悟西迁精神。

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与党和国家、与民族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具有深刻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师生大力弘扬西迁精神,抓住新时代新机遇,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通过会上学习,师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西迁精神,立足于本职,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一直以来,经济法学院高度重视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思想政治引领活动,引导师生们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祖国,苦练本领,努力奋斗,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