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共同战疫”专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证党员学习不中断不放松,发挥好党支部学习、宣传主阵地的作用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题云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微信群为载体或通道,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学习体会和感悟,并表示疫情面前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协助班级、年级及时有效地完成调查问卷统计核对,做好班级科学防疫宣传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传递温情正能量。支部成员带头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了解,增强自我防范意识,积极参与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员们还通过手写祝福语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心,为武汉、为湖北、为中国加油。

“现代信息社会自媒体高度发达,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细鉴别信息真伪,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党支部书记李冬冬老师谈到,作为学生党员要模范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把我们应该做的、能够做的做到最好,保持积极良好心态,严以律己,安心在家努力学习,坚信我们这个伟大的民族和国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