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开展党日“云”活动,凝聚党员力量]经济法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特殊时期,按照经济法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济法原理教研室党支部积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开展党日“云”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让党员学习教育不断线。通过“云端”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老师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经济法原理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微信群等线上学习工具,学习当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提高认识,提高觉悟,为“疫情防控,停课不停学”贡献党员的一份力量。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主要集中讨论学习了我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贯彻〈中共陕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党员老师们热情参与,结合自身的感受在线上交流分享,为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党员力量。

此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要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立足岗位、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明确贯彻和落实党中央《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清晰指向和重要举措,更好地体现《中共陕西省委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实施意见》的指导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和中宣部工作要求,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国家和陕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