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9日中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长安校区正心楼302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冬冬主持,支委会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冬冬传达了学校《关于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程序和议题,同时重点强调了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切实提高会议实效和质量,确保支部成员思想上有提高,行动上有落实。

组织生活会从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方面展开。李冬冬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情况以及目前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带头进行个人自评。随后,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表示将认真改进。民主测评环节以匿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测评,每位党员同时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经济法学院党员积分制考核登记表》。

李冬冬在总结时要求支委会成员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抓实整改,显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