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7日下午14时,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塔校区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奇轩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蔡奇轩对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政治思想和政治纪律方面的要求。其次,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做了述职报告,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随后,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学生党员分成了五个小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程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主要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寻找差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积极改正。

最后,全体党员根据评议内容和现实表现,填写了测评表,统计出了6位考核为优秀的学生党员。并现场填写和审核了民主评议登记表、党员积分制考核登记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