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5日中午10点,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正心楼二楼资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吕莎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对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学习,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感受。会议由常娜同志、刘晓莹同志、龚澎同志、公安同志发言。

会议第二部分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吕莎老师对会议提出要求,随后各党员进行自评、互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熔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关键所在。

此次民主生活会,各党员在自我批评时充分揭露自身存在的问题,面对互相批评时保持了虚心接受的态度,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吕莎老师最后表示,我们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支部工作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