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环保法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换届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0日晚,环保法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雁塔校区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娟丽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大会述职。随后组织生活会中,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中肯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进。民主测评环节以匿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测评,每位党员同时提交了《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和《经济法学院党员积分制考核登记表》。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做了点评。此次会议大家坦诚相见,提出了非常务实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接着,环保法教研室党支部举行了换届大会。全体6名党员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的指导和监督下,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了匿名投票选举,最终黄政同志当选为环保法教研室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

黄政同志表示,一定将新一届的支部工作做好做扎实,并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凝聚大家的力量,希望大家也多多帮助和支持,把党支部建设的更好。党委书记李建梅同志也表示将大力支持新一届党支部的工作,希望环保法教研室党支部能够带领整个教研室向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