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0日上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正心楼二层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小斐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校主题教育巡视二组组员严芳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小斐首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全体党支部成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

紧接着李小斐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组织落实的多项具体活动,同时也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相应的整改措施进程以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做了汇报。

随后,李小斐带头开展了个人自评,汇报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全面剖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反思问题产生的根源,以及支部的整改措施和目前的整改情况。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其它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每位党员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在民主测评环节以匿名的方式进行了投票测评。

最后,校主题教育巡视二组组员严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支部书记李小斐工作积极、认真,为本次会议作了充分的准备,支部每一个成员查摆剖析深刻准确,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同志对严芳同志的点评做出了完全同意的支持意见,并希望党支部加强建设,做好支部党员管理,严把学生党员发展关,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