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做好事 温暖身边人”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近期,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党支部各成员为身边同学做好事,参与党员志愿性服务活动。各位学生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身边同学,营造了温暖积极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身边人带来了正能量。

在学习上,党员们成立了法考互助小组、学习小组等,为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辅导课业难题,分享英语学习经验以及做题技巧,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在生活上,党员们以清扫教学楼卫生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各成员切实的做到了蹲下身子弯下腰,以实际行动履行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受助同学也普遍反映良好。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各成员们纷纷表示要在生活中时刻为同学自觉做好事、办实事,积极发挥党员的身先士卒做表率、不畏艰难挑重担的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始终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一起做好事。

今年的冬天,因为这些美丽的身影,而更加温暖。(文/2017级4班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