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28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35名预备党员在西汉御史大夫张汤墓遗址陈列馆,开展了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各位党员积极参与到张汤墓遗址陈列馆的清扫活动中,整理物品、擦拭柜台和玻璃、清扫地面、清理各个角落,扫除所有灰尘和污垢,使馆内外更加整洁明亮。

在完成清扫活动之后,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张汤墓遗址陈列馆。该馆是我校独有的文化景点,当年遗址出土时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了张汤身上所具备的廉政价值,并认为要以“清廉为政、清廉为民、清廉做事”作为自己今后工作的指南,为实现司法公正保驾护航。

党员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起到了模范作用,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更重要的是,大家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更加坚定自己的信仰和立场。(文/2017级沈俣、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