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用实际行动表初心、践使命”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119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正心楼二楼办公室,进行了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经济法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吕莎老师主持。

各位同学分别打扫了经济法学院办公室、辅导员办公室、资料室的卫生并对物品进行整理摆放。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参与到办公室的清扫活动中,扫地、拖地、擦拭窗台与办公桌,整理物品的的摆放,连边边角角处的污垢也没放过,使得各地干干净净焕然一新。

干净的办公室卫生条件可以使人身心愉悦,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预备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从中感受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温暖的力量,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在以后的日子里,也会严格以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以及勿以善小而不为的传统美德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改善了办公室的卫生条件。党员同志主动为身边老师同学做好事做实事,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扎扎实实为身边人办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