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三性”讨论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素养,强化集体意识、服务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组织性、纪律性、担当性,20191115日中午,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塔校区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召开全体党员民主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学生党员们再次认真对照党章寻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关于“组织性、纪律性、担当性”为主题的自我批评大讨论。支部书记蔡奇轩老师表示,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对于支部基本理论知识掌握不透彻,导致在支部运行和管理过程中工作落实不到位,有待改进,以后一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支部副书记程一桐表示自己对支部各项活动的安排不够全面、认真,后续必定加强自己的协调工作能力。党支部组织委员郭富杰、宣传委员田桂瑶、青年委员张雨、监察委员焦月飞在本次会议中认真自我批评找差距,表示作为支委会成员缺乏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精神,会后一定加强改进,高标准要求自己。其他党员同学主要从纪律性、组织性、担当主动性等方面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寻找差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纷纷表示会后一定积极改正。

最后,支部书记蔡奇轩老师表示学生党员应当加强“三性”教育,以优秀党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从实践出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脚踏实地的完成自我提升和成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