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温暖师生实践路,感悟使命砥砺行”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19119日,经济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将理论学习融入爱校荣校、服务师生的实践中,组织支部成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打扫、清理学院资料室、试卷管理库的志愿服务活动。

119日中午,同学们分为多个小组进行了整理资料室的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工合作,相互帮助,认真清理了资料室的杂物;打扫了资料室的卫生;并将学院历年获得的奖状等物品整理并搬运到院试卷保管室。虽然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同学们通力合作,积极参与到服务活动中去。在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后终于完成了打扫、分类、整理等多项任务,给师生们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活动结束后,小组同学们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虽是一件小事,但其背后的情谊却温暖人心。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学子的人文关怀,为身边的师生做好事,不仅加强了同学与老师间的交流,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通过实践也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全面更深层次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张瑞敏曾说过:“把一件简单是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从生活细微处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是践行使命初心的落脚点,希望以此行动感染更多的学子爱护环境、爱院荣校、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