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主题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英语四六级写作经验分享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四六级考试答题技巧,增强信心,科学备考。6月14日下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格物楼405教室举办英语四六级写作经验分享会,邀请巨学教育吴扶剑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2021级同学参加。

会上,吴扶剑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英语考试情况,着重强调了写作部分,向同学们分享了英语写作各段落的语句素材。现场吴老师与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串联不同类型写作素材的同时穿插生词、从句等拓展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科学的四六级写作技巧与备考方法,为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提供了复习方向,提振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营造了良好的备考与学习氛围。(文/殷忠楠,图/李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