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31中午,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军、支部成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兴浩主持

李慧军以《加强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成员讲授党课,围绕初心与使命两大关键词,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坚守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最后寄语师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奋斗,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张兴浩宣讲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内容,强调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创造未来,伟大劳模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实干才能兴邦。他借此勉励入党积极分子要弘扬伟大劳模精神,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同时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形式,深入同学,多和同学们交流沟通,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会议强调,全体支部成员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能力和水平,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