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支部生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支部生活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增强党性修养 坚守廉洁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加强党员政治定力,锤炼忠诚政治品格,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29日,经济法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联合校纪委赴长安区上王村秦岭违建教训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走进警示教育中心,身临其境地感受秦岭。整个展厅个部分组成,主要围绕秦岭违建的教训,系统梳理秦岭违建问题始末,生动直观地展示了秦岭北麓违建问题专项整治的总体情况及后期生态修复的成效等内容。参观完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走进教育中心的党员干部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支部成员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思想净化和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纪国法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