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5月15日,经济法学院党委、工会、团委共同主办举办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全院教职员工积极答题,各年级本科生、研究生踊跃参与,全院师生共计1600余人参与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其中教师参与率达到98.4%,全院师生参与率达到95.6%。

经济法学院创新竞赛新形式,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全程线上进行,活动前期通过学院官方公众号“WE经济法”进行宣传;竞赛期间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工会小组长积极组织学师生员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竞赛。

本次竞赛题库针对党史、党章、团史、校史、校规等内容,题目形式为单选、多选、判断,分为学生组、教师组两个赛道,其中教师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学生组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0名,优秀奖150名。同等次获奖者将通过拆盲盒的形式领取极具经济法学院特色的文创奖品。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巩固了学院全体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做到了知史爱党爱校爱院,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参与度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