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5月18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李建梅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党委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西北政法大学纪委 2022 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清单》《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清单》,并就贯彻落实以上责任清单、落实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重点任务与责任分工;同时会议传达并安排部署了《关于开展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李建梅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等四部委《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要以开展袁建平案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全面进行梳理排查,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与教风学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还安排落实了《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要点》、传达了《关于对门诊部职工张楠违规违约出租周转房的通报》,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安全稳定工作组,明确了责任分工,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外出审批政策以及心理健康教育与诚信教育等近期工作,要求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知识产权法党支部书记孙栋副教授还专题讲授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第十一至十三章的重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