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正心楼资料室以线上线下方式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李建梅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的发展情况并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察反馈问题以及学院整改措施,同时向各党支部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各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以及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分别从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创建服务性党支部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述职汇报。

总结点评环节,李建梅表示,2021年各党支部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特色,这为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目前各支部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特色亮点工作不足等方面的问题。她希望各支部在明年的党建工作中继续按照“七个到位”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用好智慧党建系统,用理论武装头脑,加强支部成员教育引导和支部建设,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