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3月23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政治理论学习与研讨专题线上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及行政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观看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经济法学院院长倪楠带领大家共同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并针对当前社会经济发展以及大学生就业问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重点介绍了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发布的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2022年工作要点;副院长薛亮解读了2022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财税金融法教研室副教授常鑫领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八至十章。

李建梅在总结时强调,政治理论学习要结合学院事业发展、个人专业研究和学术兴趣,切实提学习的指导性、实效性和主动性,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尽快完成民主党员评议和组织生活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团结,为学院发展夯实思想之基。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学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