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党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36日,我院在雁塔校区资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玉朝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员樊丁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深入学习研讨,通过党支部在学院师生中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对照“五个带头”要求,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会议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工作准备。

会上,李建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前期筹备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发言中,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李玉朝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贯彻落实校党委要求,准备工作认真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是一次符合要求的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他从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核心任务;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效果回应师生期盼,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坚持学习,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加强学院建设,明方向、清思路、抓落实,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李建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凝心聚力,开拓新局,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