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党委进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 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陕西省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委常委班子召开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学习材料。观看了高校战疫示范微党课第5讲。

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院长、党委副书记义海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慧军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书面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及其应遵循的原则、路径、方法,表示一定要强化政治统领的理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握“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事业发展和实现追赶超越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找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