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进行“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研讨。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分析经济形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严把标准公正用人拓宽视野激励干部 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等学习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副院长王莹莹、倪楠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书面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建立健全科学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和监督管理机制,推进干部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对于形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领导集体,保证党的基本路线的贯彻执行,保证党的事业的兴旺发达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真正做到在众多可能的人选中把最优秀、最适合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