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2020531日上午11时,经济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蔡奇轩向党员及积极分子讲述本次学习会议的重要意义及学习目标、学习内容,让支部成员对本次学习重点有了初步了解,强调了此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性。



紧接着,支部副书记程一桐主持学习活动,分别由三位学生党员及两位入党积极分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讲话”;“习近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陕西要有勇立潮头,正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以及“直与天地争春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五项内容。

通过深入学习,大家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发展趋势、秦岭生态保护、脱贫摘帽、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等讲到的各种面临问题和提出的解决对策,以对陕西发展的指示与期望。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为陕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