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429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委在长安校区资料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会议。

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的新闻报道。会上,李慧军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在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李建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各党支部要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模范作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师党支部要将讲话精神指示精神与专业特点相结合,为陕西脱贫攻坚、实现追赶超越提供智力支撑。学生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悟“西迁精神”,努力学好专业练好本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把爱国主义落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