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30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在长安校区正心楼资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会上,学院各支部书记结合一年来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以及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分别从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党费收缴情况、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创建服务性党支部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述职汇报。


在总结点评环节,李建梅表示,2019年各党支部能够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党建工作,有成绩有亮点有特色,这为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同时也客观地指出了目前各支部存在的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深入等方面的问题。她希望各支部在明年的党建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而努力。

会上,李建梅还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做了反馈,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