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PROGRAM NAME

  1. 首页
  2. 党建工作
  3. 党建园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园地

经济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1210日上午,经济法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严芳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建梅主持。

李平安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二级党组织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院党委书记李建梅领学《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分析思想根源,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带头检视个人问题,其它班子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检查,并以坦诚的态度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李平安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学院会前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班子成员检视问题全面准确、切合实际,整改措施得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也对学院提出极点希望一是持续深化学习,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实抓深,巩固取得的成果。二是希望学院党委下功夫抓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提升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建梅代表学院班子感谢李平安副书记的指导和支持,表示班子将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将检视到问题的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