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高举精神火炬,传承革命精神】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深刻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化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1年10月9日晚,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就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王抒航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成员分散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会上,王抒航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的总体纲要,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提及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对我们的"五个启示",让我们更加深切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许飞龙在发表学习感言时讲到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革命光辉历史,弘扬革命先驱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同使命,坚定爱国精神、奋斗精神与协作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最后,王抒航总结发言:对于学生党员来说,要在党史学习中,深刻领会原理,形成正确历史观;要在学思感悟中,涵养家国情怀;要担负党员使命,发扬革命精神,凝聚强大力量。文/马滟宁;图/王抒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