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专题报道
  3. 党史学习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经济法学院
  • 发布者:经济法学院01
  • 浏览量: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并作重要讲话。11月2日晚,经济法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经济法学院资料室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抒航主持,党建特派员王文老师列席,支部全体党员与会。



会议开始,王抒航介绍了本次学习目的及意义,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要把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与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感悟,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预备党员代表秦翠翠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她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米脂县参观杨家沟革命旧址不仅让我们体会到总书记深厚的红色情怀和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也让我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陕西本地的红色文化,使我们更加深刻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党员代表崔向达在分享心得体会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到绥德实验中学考察时深刻指出“五育并举”是育人之根本,是中国人摸索了五千年,总结了七十年得来的经验。我们体会到“德智体美劳”不仅仅是对中学生的要求,更是对我们青年人的要求。年轻人应当谨遵总书记的教导,正德行,练能力,提素养,心中有梦,脚下有路。

预备党员代表郭守芳在交流发言时表示要带着信仰、责任和感情,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

最后,王抒航在总结时提到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把握“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明确要求,真正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并寄语支部党员要时刻做到勿忘初心,坚定信念,励志勤学,学好专业,刻苦磨炼,精技强能,早日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与嘱托,今后会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精进专业技能,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文/马阳阳图/许飞龙